just soliloquy

格物致知

双人问卷

@远终南  @碎玻璃片
1.自我介绍一下吧,说说看你平常都写些什么

搭噶好,我是就穰,一个非典型工农阶级、非典型中产和典型学生的结合体。墙头既多且杂,产出的共同点大概只有都是同人了(。热爱塞私货,是个超级乱来的家伙。

===

音昭/瀣。一个APH厨,近期沉迷零晃和全职。爱好是塞私货,塞私货,以及塞私货。特长是塞私货,塞私货,以及塞私货。

2.现在向大家介绍你的搭档吧!

音昭,跟我打一个娘胎里出来的。关于她的事情我知道的太多了,保不齐哪天我就要被灭口,over(。

===
 
穰,和我很像,非常像,几乎是从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那种像。比我丧,做事没什么干劲,一个郑轩二号。泪点之高堪比珠穆朗玛笑点之低堪比马里亚纳。为人严肃活泼,性格隐忍,特别容易尬(写个隐晦的kiss都尬我也是没谁了

3.想象一下你们两个会在什么样的情况下邂逅?

还能在哪儿,就是在我娘肚子里啊。胎盘里羊水中有我的好兄弟(不是

===
   
不用想象了(大手一挥)
17年前的一个夜晚,一个卵子同精子相遇并完成了他们之间的结合,就在他们去往子宫的路上……
生物没学好,扯不下去了(。

4.你喜欢对方文章的什么呢?

……其实一开始让我填这个问卷我是拒绝的。我说,这个问卷约等于一个大型互吹现场,太尬了。但是音昭跟我说,没关系的,我们不要互吹,我们要实事求是,坚持唯物论。这个凡事呢都具有两面性,我们要辩证地看待每样物事。那么接下来我就简单港一哈,音昭的个人风格很强(比如喜欢用很多虚词啥的),这是她的优点,但也可能给她带来限制。

(好头重脚轻噢……其实我只是想证明我没在吹她

===

应该不会变成大型互吹现场吧……(心虚)非要说的话就是字里行间有老人气吧(你确定这是在吹她吗)还有她讲话比我好玩,正所谓严肃活泼(不)大约她主业段子手副业才是文手。还有她会押韵!可是我觉得好难!!!

5.从对方的作品中找一篇文,用自己的风格改写一小段

这会儿本田正跪在王耀坟前,一身缟素两颧苍白。风刮得紧,捎带雪粒劈头盖脸地打下来。山山水水皆给吹失了颜色,适合与发抖的天穹凑成一对难兄难弟。此时此刻天地万物仿佛突然生出了默契,要来戮力写大悲的意。

改自《雪月花》(未解禁),原文收录于aph多cp小料《traveling》(突然广告xxx)

改得还挺……面目全非(?)基本看不出原文的影子了(……)

===

近来他也时常感到时不我待了。抽烟喝酒揍人再没法像以前那样毫无顾虑,行动前往往要掂量上好些时候,对太宰竟也没那样剑拔弩张了。这是他过去未曾想到的。我果真老了么?中原中也站在镜子前沉默地抬起眼看自己一双眼角,仍旧是很嚣张地挑起来,似乎从来也就如此,恰巧留个年轻气盛的痕迹。中原中也看着,忽然没那么在意这个问题了。他扔掉手里的golden bat,没烧去多少,剩了挺长一支。

改了去年填双人问卷的时候你给我写的中也。这题好难啊!!!写死我了!可是好像还是不怎么像我!(暴哭

6.写一点你觉得对方会喜欢的东西送给对方吧!

晃牙,啊!!!

===

晃牙,啊!!!

7.如果可以毫无限制地向对方点一篇文,你会点什么?

小弹壳(笑话拯救世界!)还有《东方见闻录》8(我年年点文点的都是这篇可见是真的肥肠想看了)

===

零晃叶橙香冰!最近疯狂想嗑这几对!还有不是说好了我写特典你就给我写《布尔乔亚大危机》吗?我到现在都没看到!(暴打

8.问卷要结束了,来写一段你觉得很雷的东西吧

喻文州跟黄少天,蓝雨庙里头的两个年轻和尚,因着年纪相仿而走得较近。他俩一样的漂亮体面(站在一块儿活脱脱两棵小白杨!),然而性格不同。喻文州很文静,言谈得体,同人讲话总先微微地笑。黄少天比魏琛还能说,一天咭咭呱呱地不停。喻文州说:“你一天到晚咭咭呱呱——”
“像个喜鹊!”
“你自己说的!——吵得人心乱!”
“心乱?”
“心乱!”
“你心乱怪我呀!”
黄少天话里有话。马上到饭点了。今天庙里有白切鸡(蓝雨庙并不怎么规矩),喻文州爱吃那个。

改了《受戒》,向汪曾祺先生致敬……别打我我真的是庙粉!真的!!!

===

这当儿大神晃牙被绑住了没法动弹。他嘴里给塞了东西,喊不出声,只能低低地发出几声呜咽,瞪着朔间零看。朔间零走来他面前蹲下身,邪魅地勾唇一笑,伸手过去挑起他的下巴:汪口,汝这是在玩火。

我要死!(我:说着贾宝玉式暴起躺倒打滚;穰:林黛玉式惊恐哭泣;合:恨不能自戳双目)

9.最后是点名/感想/留言时间

填问卷好累哦,造福列表不圈人了(。

===

第五第八题太折腾人了……还有我感觉我话好多啊(。

end.

评论

热度(1)